正文

Daycare让我欢喜让我忧

(2010-05-30 01:20:10) 下一个
今年冬天,女儿已经感冒了四、五次了。尤其是最近的一次,感冒好了之后,咳嗽不断。心疼得我我都不想让她再上daycare了。可是又不能完全抹掉daycare的功劳,记得没上学之前,我教她学数字,字母什么的,她没什么兴趣,我也就没动力了。可上学后,英语见长,经常自己唔哩哇啦地说半天,我佩服得简直是五体投地。有一天,突然发现,她会写自己的名字。原来人家26个字母都已经会写了。再一问,数字也都会认会写了。我这个妈没什么出息,女儿的这些进步已经让我乐的冒泡了。上学是必须的,只希望她能少生病,身体健健康康的,每天开开心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