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健身第一周

(2019-04-01 11:17:43) 下一个

上一篇写了因为受到刺激,就去买了健身卡。我知道自己三分钟热度的德性,所以对于能否坚持是抱有怀疑态度的,但是刚刚买卡,还不至于一下子就放弃。因为一直不运动,所以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保证一周一次,正常情况下一周两次,最高目标争取一周三次,能坚持一周是一周, 而且我的卡也只是三个月的卡,如果三个月能以这样的频率坚持下来,我就再买三个月。以前一次性买了一年的,几乎后面的9个月都是浪费掉的。

上周一(3月24日)买的卡,买卡的第二天(3月25日)去锻炼了一次,参加的班叫Zumba Toning。这个运动是力量训练和有氧训练的结合,全身有效地适应不同的舞蹈风格。这是一种有趣,有效和具有挑战性的流行运动形式。

周五我休息,就选择了上午的一个班,叫Zumba Gold. 这个班更轻松,强度要更低,没有跳跃。这个运动班提供安全有效的全身锻炼,有趣,并且更容易跟上教练的节奏,主要训练不同强度的拉丁音乐节奏。

周日,想着可以再去尝试不同的班,争取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好玩的运动。要参加的班叫BODYBALANCE。看词就知道这是一个训练身体平衡的班。这个班把瑜伽,太极和普拉提混在一起,通过全神贯注,呼吸和一系列精心挑选的动作组合,通过音乐来训练力量,平衡和灵活性。技术和动作的结合为身体提供外在的锻炼和内在的平衡与和谐。难得周日到健身房早了些,先在跑步机上慢跑了10分钟热身,然后才开始上Bodybalance班,50分钟下来,居然也流汗了。

一周三次锻炼下来,发现除了周日班的动作我基本都能跟下来,其它两个班的动作很难跟上教练的节奏,估计要不断重复才行。

第一周健身报告存档。

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苗条已经没有了,只是还不至于肥胖,但是体重明显在慢慢增加,衣服的尺码也越买越大。看看我这次的健身能坚持多久。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很苗条啦,不过运动让人心情好,选个自己喜欢的肯定能坚持下来。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好玩,我坚持下去的机会才会大一些。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運動內容挺有趣的,加油!加油!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hequeens' 的评论 : 是啊,所以希望自己先坚持三个月, 把已经买的票坚持用完。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这方面我真的需要监督啊!!!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姐,我希望自己能坚持。看后续吧。
thequeens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要坚持二个月或以上才能养成良好的习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支持!监督:)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