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128

(2017-06-20 13:24:14) 下一个

看到218, 我突然想笑。自从追星后,有些本来很平常的数字变得特别有意义,比如218, 2月18日是钟国情人节,想到这个我就开心,心情简直好到飞起,这大概就是追星给我带来的幸福吧, 感恩。

下班后因为要陪棒棒去修自行车, 所以就直接从办公室去商店,回程的路上去给蔚虹买了一瓶Elisabeth Arden的香水作为生日礼物, 然后顺道就寄走了。每年我的生日, 圣诞节蔚虹都想着送我礼物, 今年很感恩的是我总算记住了她的生日,赶紧抓住机会把礼物寄出。

因为回家太晚了,所以经过市中心的时候买了一些寿司回家吃, 又让笨笨在我回家前煎鸡蛋,煎bacon. 老公不在家的好处就是不用那么用心地做饭,节省了很多时间,可以挥霍一两个小时在网上看部电影, 今天就看了蔡康永导演的“吃吃的爱”,说不上好看不好看, 就是觉得没有太大的故事性,不如想象的那么吸引我。因为一直想看,今天突然发现油管上有了,怕被删,所以赶紧就把它看完了。这个夜晚很放松,感恩!

刚刚发现昨天的数字写错了,应该是128, 却写成了218, 实在是一个大大的笑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