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my会走了!!!

(2008-07-03 12:36:49) 下一个

小家伙最近很难带,因为Amy不喜欢她的walker了,老想让大人站她后面,把着她的两只小手走路,很累人。婆婆得了疱疹,为了让婆婆好好休息,我请了2天假照看Amy

没想到Amy在我带她的第二天上午,自己开走了!!!我当时只是让她站在沙发那,当她灿烂地笑着、像小鸭子一样蹒跚着向我怀里走过来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这个快14个月的小笨终于大着胆子开步了!我曾对婆婆笑言:Amy不会在爸爸出去开会的这一星期学会走路了吧?没想到老公果真错过了Amy的第一步,呵呵。Amy其实平衡能力已经很好了,她刚开始走45步,下午她一口气走了23步(她停下几次站着以保持平衡,但没弯腰扶地),厉害吧?!

宝宝,妈妈愿意看着你人生中的每一步,就像现在你蹒跚学步一样,妈妈希望在你摔倒、不敢迈步的时候,给你可以依赖的一双手,一句话,一个微笑,一个拥抱;在你扬着灿烂的小脸笑着把妈妈的手甩开,自信地向前走的时候,妈妈的目光总会远远地跟着你,妈妈会为你喝彩,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