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謝恩104

(2017-05-27 14:58:14) 下一个

本來今天上午要給笨笨和朋友的女兒上中文課的,但是早上還沒起床,朋友便來了電話說女兒有點頭痛,是否可以改到明天,所以我們決定改到明天再上。放下電話才一會兒,朋友又打來電話,說看今天天氣不錯,要不晚上去她家燒烤,於是 我就欣然地接受了邀請,晚上去燒烤。晚上的燒烤非常美味:牛裏脊,雞裏脊, 蘆筍,蘑菇,青椒,綠葉沙拉,主食有煮土豆,烤土豆條。我自己在家從來不燒烤,所以偶爾吃這樣的燒烤,特別享受。

因為沒有中文課,所以我和棒棒決定今天去趟垃圾回收站,把積累在家裏的一些樹枝,落葉,塑料,紙盒等可以回收的東西都一並扔到回收垃圾站。去回收站是棒棒和我一起去的,到了那兒,扔垃圾的活都是棒棒幹的,孩子大了,知道為媽媽做事了,感恩。

家裏用來做堆肥的桶去年就買了,因為一直挺冷的,所以沒有安裝,今天棒棒看爸爸一直沒有要安裝的意思,就自己把桶安裝好了,很感恩棒棒能自己做這些事情。而笨笨把我昨天割草時割草機用不到的邊邊角角用小的機器割平了, 這一大片,也要花好長一段時間,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