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是谢恩54

(2017-04-07 10:23:30) 下一个

虽然我基本上每周五都休息,但是都没有真的休息,都是在家干家务,或去做一些别的平时

来不及做的事情,今天很感恩,真的休息了一天。

早上吃完早饭就去换轮胎,然后去朋友家染头发,聊天,喝茶,午饭是我请朋友在外面的餐馆吃的。我俩已经约了好久要一起出去吃个饭,但是我一直没有空,直到今天,很感恩,我们在没有时间限制的情况下享受着午餐,然后还一起出去逛街,败家,有时候败家的感觉也是很爽的。

傍晚还送笨笨去Sandviken 的乐团去排练, 因为明天有音乐会,去送他的时候,我顺便把我已经预订的票也买了。儿子上高中后已经不再跟老师学习大提琴了,但一直在交响乐团拉琴,算是没有完全扔掉曾经花了很多时间,精力,金钱的业余爱好, 我为此也很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