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20

(2017-03-04 14:41:28) 下一个

今天首先要感恩的是我家装修厨房淘汰下来的冰箱卖掉了。以前家里的旧东西都是扔掉或者送给二手店,但是去年装修厨房,所有的东西都换掉了,而厨房的电器时间都不长,而且买的也都是很好的,想想还是留下来卖掉,能卖多少都行。一直没有登广告卖,小儿子前段时间问我要不要他把出售的信息发到一个交易网站上,既然他可以帮我,就让他做了。他挺负责地量了大小,高度, 拍了照片。 冰箱我当初买了好像7千克朗,但是已经用了几年,看网上二手的电器都很便宜, 我们就想着卖500克朗就行。终于有人回复说想买,出价500克朗, 在我们的底线之内,所以成交。早上买家来了好几个人,把我的冰箱买走了。家里空出了一小块地方,显得更开阔了。14岁的儿子能搞定这件事,我真的特别感恩。

 

昨晚,朋友打来电话说今天他们全家会去看电影长城,想请我家俩儿子一起去看,于是想到前段时间我自己也想去看La La Land, 但是到现在还没有去看,就想着,对哦,我也可以自己去看场电影呀。于是就跟朋友说我也想去看电影,但是不是去看长城,朋友一听,便说她可以陪我去看我爱看的电影,他老公可以带她的俩孩子和我家俩孩子去看长城。于是,想了很久要去看的电影在朋友一个电话的影响下,今晚去看了, 电影好看,还有朋友作伴,我感恩。

 

看电影,最后的结局让我流泪了,觉得好遗憾这两个追梦的人没有能走到一起, 但这就是现实,就是生活。同时整个电影给我的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有梦最美,筑梦踏实!这句话不知道在哪儿看到的, 但应该是钟汉良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