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总算逃出及其恐怖的僵尸迷阵

(2018-11-05 06:47:59) 下一个

 

那是一个又憧憬又害怕又刺激的晚上。本来跟几个人约好一块儿去Dark Hour,结果我买了不同时间的票。那几个人跟我说了good luck后我就单枪匹马冲将过去。前前后后排队的上百人只有我一个asian。所以确实受到关注,对我一个人来更是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是一个组一个组放进去,每组最好四个人,所以其他人都是成帮结伙儿来的。给我们分组的帅哥儿看我一个人来还跟我打趣:“You must be a badass我很认真地跟他说了我的恐惧,他就打消了把我一个人作为一组放进去的念头,给我和这一对儿漂亮的小couple放在了一起。

 

先是要通过一个escape room:三分钟时间要从一个锁着的盒子里拿到一样东西交给房间里的zombie,否则zombie就会take our faces off。小美女很聪明,从放在那儿的钟表上找到了锁的code。我们在两分钟的时候跟房间里的zombie握手道别。一人被分配一把有250发子弹的枪开始进入mazezombies 战斗。

 

maze里很窄,基本就是一个人通过,大部分时间很黑,只能隐隐绰绰看到我们彼此的身影,灯光会一明一暗,眼睛要不停适应更增加了难度。zombies不一定从哪个方向或哪个物件里出来,我紧张得直冒汗。小美女冲在前面,小帅哥儿断后,我被夹在中间。而且我们还没到加子弹的地方就都没子弹了,我们飞跑了好一阵子才到达,续上了另外250发子弹。我们吸取了第一段儿的经验轮流打枪来节省子弹。

 

zombies站在一个通道两边,每边有10来个,只能有一个人从中间通过,holly smoke!我们边打着枪边快速冲过去。这一段儿比第一段儿更黑更险,后来小美女冲在前面,我索性拉着小帅哥儿的衣角跟着往前跑。快到终点的时候,我们又一次都没有子弹啦。真是希望快点儿结束,悲哀的是不知道哪个是最终出口,而且怎么也到不了最终出口。当我们推开跟maze里面任何一个门都差不多的一道门,看到强烈的灯光的时候,那种劫后余生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小两口情不自禁地拥抱在一起,我也毫不客气毫不犹豫地要了个group hug。平静下来后我们总结了一下:zombies实际上是打不死的,打到他们只是暂时的,他们是会缓过来再继续追上来的,所以就该一直快速往前跑。

 

经过这么一个晚上我是精疲力尽。想想都后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