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秋来何以解乡愁 求求你们让我回北京吧(达拉斯机场)

(2018-10-26 12:47:29) 下一个

我好像最近坐飞机或者开车总有麻烦,(以后会陆续贴犯的事儿)这次先是登机牌在安检的地方通不过。

 

在安检入口那儿他们用所有的三台机器都scan了我的登机牌,可是就是scan不出来。那一男一女两位工作人员忙活了半天也没忙活出个所以然来,最后齐刷刷地看了我好一会儿。我知道我又惹麻烦了,就很谄媚地给了他们一个及其灿烂的笑容,俩人低头在我的登机牌上画了放行。我问为什么scan不了,他们也支支吾吾说不出原因。

 

然后是我的头发又惹祸了,可能是太长太多太浓太密,他们认为这老太太的头发里必有诈,一位美女摸了一遍又一遍,当时我真想马上去洗洗头发。

 

现在达拉斯机场安检的地方倒是更efficient啦,有点儿流水线的架势,速度快了很多。还安放了很多沙发,看着就感觉温馨舒服。

 

这次行李倒是顺顺当当通过了安检,因为随身行李里既没有沙子也没有巧克力。(我带沙子和巧克力曾惹过麻烦)

 

登机时登机牌还是死活scan不出来。最后工作人员只能手工输入,核实了我的身份才让我上了飞机。

 

总算踏踏实实坐在飞机上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谁知在飞机上以及到了北京还有波澜。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没敢说' 的评论 : 我这两年到处跑得比较多,尽遇见新鲜事儿啦:-)
没敢说 回复 悄悄话 回趟国真的不容易,辛苦了。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我是一个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次有这问题,据说可能是我带着小孩,不能自行通过安检,必须到工作人员那签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