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治失眠的第一好办法

(2015-01-22 20:14:23) 下一个
亲们,听说你们失眠,很心疼你们。我对失眠的起因和治疗方法很有研究,分享一哈。

我的研究表明:失眠主要是因为心里有事放不下。钱太多不知往哪儿藏:银行吧,政府都看得到;埋后院又怕被贼盯上;家里做加壁层整暗道,工人知道,和平时代又不能杀人灭口。。。每天就琢磨着该藏哪儿,多伤神,能不失眠吗?

我每天九、十点就困得睁不开眼,一觉睡到大天亮。为什么呢?没钱可惦记呀。

我跟你们太亲,真心想帮你们:把钱都给我,我愿意为你们痛苦操心。

前面都是开玩笑,说正经的:是药三分毒,尽量少吃药。多运动做瑜伽,放宽心寻乐子, 保你失眠滚远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不忍打扰博主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