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流口水之煎饼果子香炸糕及暖暖的羊汤(多图)

(2015-01-20 09:43:55) 下一个

我魂牵梦萦,挚爱至深的煎饼和炸糕,听到想到就能让我流口水。我在我人生不长的N年里都沉浸在对他们痛苦的思念里。曾跟几个会做的大厨以讨教为名暗示她们我很想吃。不知是不明白我想让她们帮我做的意思,还是压根儿不想接我的招儿,就都跟我说这些都很容易做,我那小心脏痛苦得拔凉拔凉的。真想质问她们:既然这么简单,你咋不给我做了尝尝鉴定鉴定?但咱是个内敛含蓄的人,真说不出口。怎么办?只能继续在想像里咽口水。
前阵子去湾区吃到了基本正宗的煎饼果子,回来后就更馋啦。怎么办?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在姐的手被烫了N个泡,浪费一堆原材料后,总算有一个可以拍照拿得出手的啦。
等姐再锻炼锻炼能大批量生产又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姐给你们做,送给你们吃。
这天儿,浓浓的羊汤泡着自产的小面饼,温暖惬意不畏严冬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我也是中东店买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两个饼做的真好!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我是中国人,可爱吃羊肉。 我祖籍西北,难道与中东有关? 哈哈,瞎想。  
”“我都是去中东店买羊肉,是被pray过的:-)“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谢谢你捧场。我做东西无食谱,就是随性:-)这个是羊腿肉,姜,藕,土豆和洋葱,再加盐。别的都不要就会很香。:-)

我都是去中东店买羊肉,是被pray过的:-)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说笑热闹姐,可不可以加上一段,介绍您那羊汤咋做地?俺都快馋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