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爸爸去哪儿》观后的一点儿担心

(2013-12-01 05:01:03) 下一个
《爸爸去哪儿》播放得如火如荼,很有为湖南台创收视新记录的势头,看各大网站也是讨论得热热闹闹,看来是个全民关注的节目。
 
我也喜欢看,五个孩子我都喜欢,都还那么小能够表现得如此好真的很不容易。
 
刚刚听到有这档节目,就不自禁地嘀咕了一句:真的假的?大概这五家父母里李湘家的小姑娘是网上见的最多的。田亮是出了名的保护孩子:过去只在网上看到过小美眉远远的模模糊糊的背影:林爸爸也是有意识地让小小志远离媒体:恕我孤陋寡闻,过去对郭张两家并不知晓。
 
看多了,我的担心也日益加深。世上的很多孩子还有个温饱穿暖问题,这些上天的小宠儿的日子却如此奢华:小小志超大的游乐室,小甜甜的存储间有个小房间那么大,石头的幼儿园。。。。。。而且孩子生活细节的点点滴滴都暴露在世人面前。
 
毕竟有的人想要孩子却没有,毕竟有孩子的条件未必好,我们不能要求每个人都心理正常,这些名人最担心的不就是怕孩子被绑架,否则那些保镖不就没生意了吗?可这档节目是否为绑架者提供了方便?
 
但愿我是杞人忧天,祝福五个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