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我陶醉一哈

(2013-11-04 10:18:11) 下一个
今天早晨在湖边与几位美女一起走路,一位未曾谋面的美女夸我长得年轻,就像二十多岁,我是心花怒放,恨不得在地上打几个滚儿。但是面上还是矜持地客气,“哪里哪里,那是因为肉多把脸撑圆了看不出来。”其实还有客观因素:我戴着鸭舌帽,长发把两边脸颊遮住,而且天色还有些暗,看不真着。但是所有这些都可忽略不计。我心里偷着乐就行啦。

我们村儿法定喝酒年龄是二十一岁,但在我们村儿买酒,如果售货员目测认为你没到二十七岁,就要查看证件。我到前七八年都总是被人查证,这几年人家瞄我一眼就痛快地把酒卖给我。好久没有今天的成就感了,够我美一阵子的。

最近刚听一美女说过:四十岁以前的长相是爹妈给的,四十岁以后是自个儿修行得来的;心善就会显得年轻。看来我是个超级大善人。

 
前一阵儿跟一对儿朋友一起喝酒聊天儿。我深深明白吃人嘴短,拿人手短的道理,所以总是会夸奖太太,然后跟她老公解释,“我夸你太太,你肯定高兴,所以我这是一箭双雕的技巧。比如说你如果夸我。。。。。。”我话还没说完,人家就打断我,毫不犹豫地回答;“你放心,这种情况永远不会发生!”所以我总是靠着自个儿给自个儿打气过日子,没人夸,只能自个儿夸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