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享尽天下美女

(2013-09-10 08:48:59) 下一个

 
坐下来一琢磨,从小到大都是与各色美女为伍,怎么个美法我倒是不挑,是美女就行。但从各位美女的性格特点来看只分为两种:超文静,静如处子的那种;超外向,疯疯颠颠,跟我差不多。好像没有中间路线可走。
 
咱们中国人的审美观点基本是统一的,至少是我小时候:首先必须是双眼皮大眼睛,所以我跟美女这两个字是八杆子打不着,一毛钱关系都没有。所以把自己的位置摆正后,就心甘情愿地给各色白天鹅当丑小鸭了。 
 
当惯了丑小鸭,也就习惯了,而且好处多多。这些白天鹅都很招眼,追求者如飞蛾扑火,前赴后继,那么白吃白喝,收受小礼物就总是有的,就连过节都能多收几张贺卡。
 
旁观着各式追求方式就如同看一场场的戏,尤其看有的男生真心喜欢某女神而又不善表达,那真是急死人,姑奶奶高兴了就都帮一把。瞧我权力有多大?
 
白天鹅们就在身边,还能被个别人看上,那自尊心是无与伦比的满足。至于他是不是因为追白天鹅无望或没有得手,就不是我要考虑的了。阿Q精神万岁!
 
这两天有一位国内外知名大学教授给我指点过:女孩儿年轻时靠脸蛋儿;后来是靠一个整体,越来越有魅力,有自信,这才成为真正的女人。我对这位教授一直崇拜,他的话就是圣旨。
 
其实真正意义上的美女都不止是靠脸蛋。修养,人品等等也占着同等重要的地位。跟美女们在一起更是要学习她们好的情操和品德。不是所有的丑小鸭都能蜕变成白天鹅,跟美女多混混,根据自己的道行还是能成为稍微漂亮一点儿的丑小鸭。
 
盘点闺蜜美女们,一个个不止貌美如花,而且人品都极佳,所以下辈子我要化作男儿,不再浪费自己的闺蜜美女资源,尝尽天下美女,醉死温柔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