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面相四侃--脸型

(2010-07-18 16:03:51) 下一个






通常来讲,脸不要太窄,尤其是男人,人瘦没关系,老话儿不是还有“有钱难买老来瘦”的说法吗?女人脸窄点儿,只要脸型匀称不影响视觉,还说得过去,因为女人小性儿一点儿,只要人不坏,就无大碍。

别看我在原创一直守着,赶上网友奔的时候真不多。

为什么和小歪这么多年关系一直不错(当然在YC 小歪的人缘不是一般得好,真是人见人爱,先佩服一下)。是因为几年前看过他的一张照片,他只给极小范围的几个人看了,大概有心星,虫儿,风之痕,清水涟依等。(岁月如梭,很多人连个音信都没有了,很多ID 我也忘了。)可惜我没存档,印象中:目如朗星,鼻翼高挺饱满端正,嘴唇不薄不厚,当然帅是一定的,但我又不是同性恋,不太感兴趣,看相不看好不好看,但如果是上上相,那绝对就是帅哥佳人。说跑题了,给人感觉是个值得信赖,心量气度宽大,为人柔和好相处的人。所以有些玩笑只敢跟他开,算是我人生还算有点儿阅历,会点儿看人下菜碟儿,所以原创玩笑开了不少,正主从来没有抱怨过。

话再说回来,最近他又贴了一张,按我梢儿师傅徒弟的话就是歪眼的一张,还是很帅,但是跟几年前那张完全不同,所以也不知他到底有几个哥哥了,而且这张照片的主人应该是个内敛含蓄少语的,跟他在原创的话唠形象完全不符。

再就是老布和黄昏老师的照片,两个人都是宽脸,英气十足,很有棱角,小歪的脸型就

稍显柔和。所以我总说你们二位想发财是拦不住的,当然不只是脸型带来的财气,还有五官的各个部分,这也就能解释为什么我对你们哥俩总是巴结奉承,想着你们发财了,也能提携着兄弟一点儿。嘿嘿,私心很重。

老秦的照片只匆匆瞄过一眼,印象中真真一位才貌双全的难得才子,但是岁月流逝,印象也越来越淡了。

女老师里狗狗是宽脸,而且线条柔和,面露和善,这丫头日后毕有大发展。

月儿和向儿都是没长大的孩子,相面是不相孩子的,所以等你们长大再说,嘿嘿。。。

再就是看过密瓜半张脸(因为她总把眼睛马赛克住):肤如脂,这个年龄还拥有那么细嫩的皮肤难得,面相上也是加分的,她脸的宽度适中,下颌饱满,印象中前额高宽,一付贵相,而且心量宽大。

京剧就非常脸谱化,丑角儿的演员通常是窄瘦脸,演员本人不是,也会给你化得很窄。代表丑角儿蒋干盗书里的蒋干,还有时迁儿,会勾白进一步丑化。

当然凡事不能一概而论,面相是统计科学,总有例外,而且你的面部其他部分以及五官都有相辅相成,互相弥补的作用。我这儿只是和各位老师探讨一下理论,如果觉得对自己的脸型拿不准,奔一下,大家给你参谋参谋。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网上写东西根据性别需要,呵呵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博主一会“拳拳婆婆心”,一会儿又“提携着兄弟一点儿”!! 博主到底是男还是女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