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丽的女人,你在哪里? 要重新开播

(2010-06-20 14:37:55) 下一个

去年开始动笔写这一篇,写的时候,只有一个超大的框架,而且写完马上就贴了,现在自个儿都觉得太粗糙。

 

最近一直在考虑怎么重新写,其实我知道读者想看什么,有些我特别想写的未必有人愿意看,我也是又把框架搭了好几遍,最后决定还是按我的想法写,对我来说写这一篇是为了纪念一些东西,就算是为我自个儿而写的吧。

 

这会是一部很长的小说,分上下部:上部是<<少年也知愁滋味>>,下部为<<天凉好个秋>>。每一章都会有副标题,所以博客里没有副标题的就不用看了。

 

会以正序的方式写,结果会和刚开始构思的时候不太一样。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的评论:谢谢惦记,最近太忙,有空会接着写,不敢挖坑,嘿嘿。。。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最近进展如何啊?有些日子没续了?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