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人的除夕之夜 -- 暑夏

(2009-12-22 19:26:01) 下一个
本要带孩子们去参加一个朋友的聚会,但因又被告知孩子们会去看篮球比赛,也就没兴趣再独自一人去了;再者,最近总觉得累,越来越多的事情,棘手的事情要处理。。。一个人不亏待自己,自己过节。。。

其实我喜欢热闹,但偶尔一个人无牵无挂,远离喧闹的时候我也喜欢,只要不是天天如此。

近一个多月忙得没锻炼了,也许这是为什么有点儿不禁折腾。。。

YOGA是我的最爱,静心先做一套:浑身舒展,弯腰直膝手掌又可以着地了;
GYM的卡找出来,再去游泳,本想多游,但最后说服自己,再不是十七八岁,(虽然自个儿总这么觉得:-) ),还是悠着点儿,只游了一千米。。。浑身舒舒服服,心里往外的愉快。

除夕之夜,有饺子才行,路上买了回来。。。

回到家里,放水,放音乐,整个房子里都浸满了音乐,还有雾蒙蒙的水汽,(后半句是我的想象:),想象着过去澡堂子里的水汽,有一种热闹,喧嚣的感觉,小时候在澡堂子里一群孩子在一起是快乐的。)

谁说过海盐浴和温泉浴很接近,只要你买到的真正的海盐,从不想探究这句话的真假,只知道泡完浑身发热,皮肤光滑,更加愉快。。。

穿上软绵绵的的睡衣,开始煮饺子,而且准备小时候常吃爱吃的菜:凉粉(自制), 拍黄瓜,糖拌西红柿,拌白菜心,应该再炸个花生米。。。不想再把自己搞的油叽叽,省了吧。。。

从冰箱里拿出SUTTER HOME WINERY 的WHITE ZINFANDEL, 喜欢它那瑚玻色里略带粉红色,和喝到嘴里的爽滑,不算苦。。。

看着冯巩,饺子出锅,除夕独自守夜,静等孩子们回来。。。

我心花怒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