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闹傻子画像 —临江仙 作者: 临江仙

(2005-06-13 10:53:59) 下一个

文章来源: 临江仙2005-06-10 09:03:15

前言: 闹叔叔, 这首打油是我一个多月前就写好的.

那次去原创露了一小脸儿, (以前和那以后再也没敢去过, 能人太多, 怕怕 @0@), 可就那一小脸儿, 我就发现闹叔叔最闹, 上上下下打抱不平, 伸张正义. 你还记得么?

我当时给心星写了一首打油, 也给你写了一首, 可因为跟你不熟, 没好意思发出去. 今日惊见贵客来访70, 赶紧翻箱倒柜找出旧作, 算是迟到的见面礼吧. 现在看以前的东西, 写得实在有点幼稚, 没时间改了, 赶紧献上:

不说不笑不热闹
罗里罗嗦一大套

本想也许爱惹人
不料未泯童心真

看球赏文都有他
原创地盘头一人

起哄架殃打头炮
跑前跑后瞎吵吵

说说笑笑命百岁
谁管身后何乾坤

文章好坏有公论
只要你顶我也跟

左手拉着姐妹疼
右手老婆也存根

这叫心胸大度法
谁说只能爱一人

嘻嘻哈哈把闹看
临江打趣别当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莲子居然比我早到! :--)

给莲子的话:

诗还不容易,从胡说写起...快别说什么转世的话了,诚心气我呢,查没查你QQH啊...

给闹G的话,

你不是嫌那个人家小仙儿叫你安寇吗,怎么又美滋滋的全端回来了?不容易:--)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形像生动!下辈子我也希望能投胎转世成一才女,也能给闹SS写点儿诗啥的,拍拍马屁,不然还不都得变恐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