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婆与小猪(二)

(2005-05-10 05:34:16) 下一个

小猪们又开始 喊热,老婆嘴里说着:“都是我亲儿子,怎么能让你们热着。”听得我直打冷战。就见她一个箭步窜过去调空调,随后一转身进了储藏室,好一回儿,拎着还是十年前从国内带来的大棉猴儿走了出来,怪不得要这么长时间,我们这儿就从来穿不上这个。蜷在沙发里,整个人裹在大棉猴儿里,瞪着两只小猪。小猪们不知就理,很茫然地看着他们老娘。

过了一会儿,我也转身进房间把被子拿出去,盖着被子,和老婆并排坐在沙发上。

小猪们慢慢地先把把T-SHIRT 穿上,又去他们的储藏室把长裤,JACKET找出来穿上。

又待了一会儿,有一头小猪说话了:“妈妈,冷。”

“是啊,妈妈,我的大衣在哪儿?”

“儿子们不热啦。我是怕你们热着。”

“我们不热了。”

“以后还热吗?”

DEPENDS。。。”

“好,那今天不热了。。。”

“对。。。”

老婆回身把空调调好,两只小猪老老实实地做功课。

“小猴崽子,还想逃出如来佛的手心。”老婆得意地说。我侧脸儿看着她,不动声色。自知语失,她瞪了我一眼,估计把小兔崽子,小猪崽子。。。过了一个遍,觉得怎么着都把自己饶上,又瞪了我一眼,嘴里嘟囔两句,不说话了。

等小猪们再喊热的时候,一见他们老娘要去调空调,马上改口:“我可能刚玩儿了半天,觉得热,一会儿就好了。。。”

“我去喝口凉水就不热了。。。”

“我先擦擦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头我整一自画相。。。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我家姐姐,要不闹哥您整张真的照片,让我们也见识见识你天下第一帅的风采!!! :--)

你好有福气,这么可爱的妻子和儿子....:-)
心怡 回复 悄悄话 姜还是老的辣啊。

(闹兄,你的那张自画像没有特色,再换一个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