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惊慌

(2011-03-10 14:44:12) 下一个
昨天开车回家,因天晚了又经过警察局,所以车速放慢了点。忽然看见路前一物晃来晃去,本以为是纸一类的东东随风飘来飘去呢,并没放在心上。等开近了才发现是一只硕鼠,还挺大的,胖乎乎的。正在街上庭来踱步呢。忽然看见一束强光,看它也是被吓坏了。前走走后退退的,不知所措。我也一时不知怎办,紧急刹车,幸好时速不是太快,在那小东西前停下,但心里跳个不停,不知小东西是否已葬身我的车轮。等了一会儿,只见小东西晃晃游游在我的车前还是不知往哪去,等缓过劲儿,才快快地跑到马路中间的隔离岛。这时的我也缓过劲儿来,惊慌之余,愤愤之情涌上心里。不尽冲车外大声喊了一声“哥们,makeup your mind。过马路还这么悠哉,不想活了”。车行了一阵,不禁扑哧笑了起来。怎会和它这么一个小畜生计较。不过一个小生命没消失在我的车轮下。不知它是不是干坏事的家伙。。。。想想我俩大眼瞪小眼的那一瞬间,觉得象发生在动画片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