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孤独

(2009-10-28 23:51:24) 下一个
下午的天空出奇的蓝,大朵大朵的云彩悠悠然的在轻风的吹抚下远行,安静而又自在。人常常只能感觉到无法挥去的无依,永远也难以拥有云朵漂泊于青空万里的幸福感。
  在这样的午后我发现自己特别的孤独,没有人能和我说说话,仿若有了一种远离尘世的感觉,
和同学电话聊天谈到了一个时下流行的问题,她问我相信爱情吗?问我怎样去理解感情?我只能说:“平淡的感情也许最真实,爱情要花费多少时间苦心经营,却能在崩溃瓦解时只需要2/3秒就已足够。诺言只要40秒便可感人肺腑,可若要实现,却要了此一生,人只有在垂老之时,而且做到了,才能有资格无愧于心的说:为了这份诺言,我做到了。”虽然无法再深信什么样的感情是海枯石烂、万古不更的,也不知道谁的爱情是风雪不催、遇强不折的,也不知道顽固与坚持的执着守候某一个人的某一片天空,又将会是怎样。但我依然想用一种唯美的心态去感受,也唯有珍惜生活赋予自己的一切。此时此刻我真的很想念我的家人,无论怎样至少能给予我心灵的慰籍,能在我孤独和无所依靠的时候有个伴。所有的文字也许苍白,却能在自己的指下充满生命力的张扬,剖开了自己的内心,让以后伴随着我的这份孤独,证明自己不会因为岁月的磨灭而让自己麻木。有时孤独也是种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