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叶浩-我心中的神

(2009-06-12 02:24:02) 下一个

叶浩-我心中的神 5

"LfEj|g

99年以来,我便执着于对大法的追求,潜心于对大法的研究和修习,对修成正果充满着憧憬,但是又不断怀疑自己能否修成正果。 V$V[sk~1

   叶浩师傅对×××十方的谈话,进一步点燃了我心中的执着和希望,使我内心不再彷徨,不再受常人心所累,因此,对叶浩师傅更加景仰。叶浩师傅年近古稀,也曾饱受折磨,体弱多病,但是,自打他修习大法,便身体健康,鹤发童颜,精神更是远非常人能比,因此,叶浩师傅就是我们修习大法的榜样,就是我们的神。他的话能为我们指点迷津,是我们评判是非的标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