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

想要忘记的是爱,不能忘记的也是爱。
正文

无法取代的爱

(2011-07-27 20:53:34) 下一个
 

静静的夜里,月光如水,耳边飘来一串音符,那是Giovanni Marradi 的钢琴曲< Impossible Love>,不知怎么,泪水就那么轻易地,不听话地从脸颊流淌了下来。。。


Impossible love,一生中有许多次,比如纯洁无瑕的初恋的失去,无可奈何的美丽邂逅,还有我爱他,他不能爱我的凄美结局。每次,我都告诉自己,“I can't love another.”  


但每次过后,我都去重新爱了,因为我知道如果没有爱,我将无法忘记他。尽管那些逝去的在我看来,都很美好,但是时间告诉我,唯有忘记,生活才能继续。


但这次不同,因为逝去的是您--我亲爱的父亲,我甚至不愿意大声说出您的名字,怕不小心吵醒了您,您在天堂还好吗?习惯吗?虽然,您曾经无数次向我描述过天堂美丽的样子,可我始终不放心,没有女儿的呵护,您睡得安稳吗?


我曾经追寻过也深深地怀疑过,世间是否有真爱存在,但是,我从来没有怀疑过,您对我的爱。从我呱呱坠地,到蹒跚学步,再到学业有成,长大成人,每一步都凝聚了您的心血。您把做人的道理讲述给我;您把未来指引给我;您把我带进文学艺术的宫殿,给我享用一生不尽的珍宝;特别是,您把写作的天赋遗传给我,让我能够用笔尽情挥洒心中的情感。


我知道,您给我的爱是无法取代的,那是世间唯一的真爱!此刻,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我对您的思念,只能轻轻地说一句:安息吧!父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