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

小女子一向喜欢爬格子,自认为是个笔下能生花的主儿。看着家中一儿一女初成长,总忍不住用自己最擅长的笔,记下他们的成长之路,算是妈妈给他们的精神财富吧。
正文

恋上耳环

(2009-06-30 19:41:55) 下一个
          不知什么时候迷上了耳环。总是记着我的一室友, 在和男朋友第一次约会回来就大叫, 要去穿耳洞, 因为男友说她“old fashion”。

说起穿耳洞, 我还着实吃了苦头,为了省钱,去了一家小店,所以耳朵大概有半年都不停的化脓, 而且耳洞也不对称。每当想起这事,都跟吃苍蝇一样不舒服。

我一直认为戴耳环,很有女人味和有趣。不同的耳环可让你的形象发生很大的变化。一付奶白色的南海珍珠耳环可让你端庄和大气;一付蓝宝石的耳环,配上适当的衣服,可让你高贵;一付吊坠粉晶耳环,可让你俏皮。当然如果有一付金色天使翅膀耳环,你一定会与众不同。这就是我的拥有,当然我也买了许多又不想再戴的耳环。

买耳环一是看你的喜好,二是看你的衣服。这是你买耳环时需要考虑的;当然如果你佩戴时,则要看你的心情了。耳环就是一个恋上耳环的成熟女人的心情风向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