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冬季的曼谷

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
正文

走進咖啡屋

(2023-09-15 23:48:17) 下一个

在那个朦胧的咖啡馆,时而给人一种亲切感,时而又让人感到迷糊。或许是因为那浓郁的咖啡香,或许是因为那轻忽而过的咖啡豆的味道,让我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一个模糊的现实中。

咖啡杯端起,热气袭来,像是温暖的拥抱。在这咖啡的魔力下,思绪开始飘忽不定,仿佛被雾气笼罩,一切都变得含糊不清。我坐在角落里,观察着这里的人们,他们的对话声,轻轻地漂浮在耳边,却不曾触及我的内心。

突然,一个人走进了咖啡馆。他穿着一身似曾相识的衣物,有一种让我觉得曾经相遇过的气息。他的脸庞模糊不清,就像是一幅未完成的画作,我努力回忆着,或许他是我曾经遇见过的人,又或许他只是一个陌生人。

我注视着他,他也仿佛能感受到我的目光。他转过头,微微一笑,眼神中透露出一种微妙的情感,仿佛他也在试图回忆着什么。我们的目光交汇在空气中,却没有言语,只有那种迷离的默契,仿佛我们都被咖啡的魔力所笼罩,使得一切都变得不明确。

随着咖啡的慢慢凉下,我继续坐在那里,思绪仍然飘忽不定。或许那个似曾相识的人并不重要,或许他只是咖啡馆中的一个过客,和我一样,被这个迷离的环境所吸引。在这个充满亲切感和含糊不清的世界中,我们或许都是彼此的幻觉,或许都只是瞬间的擦肩而过。

咖啡馆的门铃轻响,一个新的顾客走进来,打破了我的思绪。我又一次被带回了现实,但那种迷离的感觉仍然在心头萦绕。或许,在这个充满咖啡香和未知的世界里,一切都不需要太明确,一切都可以是含糊的,而这种迷离也正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