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人鱼的泡沫之夏(五)

(2009-05-29 17:07:08) 下一个
(作者的话:有读者说人物太多,问我可不可以写个故事梗概。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故事梗概是什么,只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等我全部写完之后,我会重新修改。)

那天在S市,陆君回去上班,我在饭店的房间睡觉,我还没完全睡醒的时候,他已经回来了,自然又是一番温存。他说中午被我的剧烈反应影响,表现不够好,晚上主动来补上。我们出去吃晚餐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他带我去了S市新开辟的饮食休闲娱乐区。但我们到那里的时候,居然有另外的人在那里等着。陆君介绍说那是他的同事,就住在娱乐区的附近。他说他一直想约他同事出来聊聊,但是没有时间,真好今天走到这里了,就叫上他。我不置可否,心里猜度他可能是怕别人看到我和他孤男寡女吃饭,不太好解释,拉上一个垫背的,这样就算被人看见也可以勉强说成是公务餐。我也没怎么在意,在他们高谈阔论的时候,我悠哉游哉的享受着鱼翅饭,日本寿司,和超好吃的蛤蜊蒸蛋。吃完后,喝了一会茶,陆君将我送回饭店,到门口的时候,他犹豫了一下,说“进去了,可能就不想走了,”然后在我唇上轻轻吻了一下,就转身走了。那天晚上,我睡的很香。早上起床后,我去车站买了票,坐车回家。快到家时,才想起习惯了在美国的自动退房,我没有去前台,他们也没有来检查房间。我怕会给陆君造成麻烦,就给他发了个短信,告诉他我已经走了,房卡在桌上。如果事情到此为止,未尝不是我的幸运。可惜后来事情朝着我不希望的轨迹,越走越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