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华人娱乐频道

北美华人娱乐频道,北美华语影视爱好者之家!
正文

我以为我会坚强,可是今天,还是哭了

(2009-06-16 15:01:09) 下一个
打开宿舍门的一霎那,眼泪终于漫了出来,那一刻,从未有过的孤单寂寞。原来,自己一直是个小女生,一直没有学会坚强,只是会了那么一点点的伪装。我趴在桌子上,任眼泪肆意的流着,流着。。。。。。想着今天就要搬家了,早上我早早的起来了,一切是那么的明朗。我收拾着自己的东西,尽管不会马上住进新的家(刚租的),心情还是很愉快。桌上放着些小盒子,盒子里放着些挂链,手链,耳环,盒子的最下面,放着你的照片。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忘记过你,尽管被你伤害的很深恨深。想着马上就要去很远的地方工作,还是给你打最后一个电话吧。虽然已经一年多没有联系了,你的号码,却一直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上。电话接通了,却忘记,该说些什么,你一而再的,问我是哪位。我说,你听不出我的声音么?你说,太忙了,忘记了。我说,你再看看我的号码,想想。好一会,你终于想起我。呵,还记得我,记得分手那时你说,不管以后怎样,都会记得我的,也不会换号码,只要我愿意,随时可以找到你。可是,你已经快忘记我了,也罢,忘记就忘记了,一切总要过去。说了没几句,你推脱有事,挂了。也罢,最好一次给你打电话,以后可能再也不会了。盒子的深处,还有你的几张照片,这是分手后第一次看你的照片,也是最后一次,让一切都过去吧。先收拾好一部分东西,租的房离学校不是很远,把东西搬去,房东是一老太,年纪比较大,是宿舍阿姨的婆婆,因为平时和阿姨较亲,所以去时,阿姨的老公也没说要押金什么的,他知道我们刚毕业,没啥钱,说我们可以一月一租,水电费大概给下。当时,说好,我六月一号入住,即便没住,房租也六月一号开始算。交房租哪天,老太说,尽量少烧饭,水电煤气,怎么怎么的算,我说,行,反正我也不怎么烧饭,平时也忙。那天就这么谈好了。今天,我把东西搬去,老太太来劲了,说最好不要烧饭,煤气贵,说我们女孩子洗澡不知道节约,水费我都付点,然后问我电费怎么算?(因为我想通宽带,她说宽带贵)又说,我们女孩会谈朋友了,会带回来,说要看我身份证,说很多女孩手脚不干净。七十多岁的老太,我能和他说啥,我只能打电话把阿姨老公叫来谈谈。等了好一会,叔叔过来了,问了问,老太不说话,半天对叔叔来了句,她住这里,你给我买把钥匙,我把我房门锁上。当时就生气,第一,是在怀疑我的人品问题,大学几年,和宿舍阿姨关系都不错,都知道我的为人;第二,他锁房门了,我怎么晒衣服啊,去走廊要穿过他的房间。我知道,老太是因为平时串门多了,受别人的唆使。最后,叔叔说,要不这样吧,我们把钱退给你,以后我妈妈要出租,我也就不管了,随他。我还能说什么呢。最好拿了房租,拖着箱子,背着包,又把东西往学校宿舍运。因为心里郁闷,上车时,也没有注意,被车夹到了,好痛,司机说,你怎么不叫我一声啊,我笑笑,努力不哭。好不容易,回到宿舍,打开宿舍门的瞬间,眼泪还是流了出来,已经好久没有这么哭过了。一个人,在这个陌生的城市。好累想想自己,大学四年,快毕业了,却啥也没。工作没订下来,被最爱的男朋友伤的最深,以致现在不敢爱了,连租房都这样,是自己太脆弱了么?一直以来,别人都认为我是开朗的,可是,内心里谁知道?呵又要开始自己的租房生涯,哎(ZT)



北美华人娱乐!免费在线影视!


Gelato Ice Cream Batch Freezer Machi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