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华人娱乐频道

北美华人娱乐频道,北美华语影视爱好者之家!
正文

暧昧很近,爱情很远

(2009-06-09 21:26:02) 下一个
在这个有点近似荒唐的年代,蓝颜,红颜泛滥成灾,可爱情的影子依旧是那么的飘渺无边。我们或许都在不知不觉的跟别人暧昧着。是啊,我们可能一个眼神,一句问候,一丝关爱,甚至什么都不需要,只要我在你心里,你也还在心里给我留下了一个位置。

  是的,像朋友说的“离暧昧越来越近,离爱情越来越远。” 暧昧中我们的爱情在无奈和渴望中徘徊。真的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么?真的是彼此的感情不足以上升到神圣爱情的位置么?真的是爱情只是人们杜撰出来的神话么?这个年代,我喜欢的不喜欢我,喜欢我的我不喜欢,彼此都有意的又是为人父,为人母了。于是,继续着时空的荒唐,情感的暧昧。渴望着爱情的来临,无奈于暧昧的蛊惑。

  暧昧是,比好朋友再亲一点,但比情人远一点。

  暧昧是彼此有感觉,然而,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的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

  暧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无奈,现实有太多的限制。你知道没有可能,但又舍不得放手。

  暧昧是,你有事时有一个会在晚上打电话来,向你嘘寒问暖,关心你,叫你盖好被早点睡的普通朋友。

  暧昧是,每当她提及她的另一半时,你会万箭穿心,却又默默忍受。

  暧昧是,常常挣扎表不表白。你怕表白之后,你既得不到一个情人,却又失去了一个知心好友。

  暧昧是,你很想多走一步,但又怕会吓怕了她。你会很小心流露自己的感情,你忍不住不去着紧她,但又怕她会知道你着紧。

  暧昧是,两个人没有承诺过甚么。但虽然如此,你愿意付出的,比有承诺的情侣更多。

  没有责任,但你却很渴望去承担,不问回报。


  暧昧是一扇门,你可以留在门外,也可以踏进房子里面。然而,你不可以停留在门下面。门!永远不是终点站。

  讨厌暧昧,却在无意中继续着暧昧……


  有些真实的疼痛着的东西,我用另一种疼痛去替代。

  有些真实的幸福着的东西,我用另一种幸福去遗忘,

  有些真实的记忆着的东西,我用另一种记忆去覆盖。

  然后,一切变的越发的毫无条理,凌乱不堪。

  而我,凝视着自己掌中越来越淡的掌纹,

  唯有静静的微笑。

Gelato Ice Cream Batch Freez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Gelat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