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手下人即将被裁掉了,如何避免被报复?

(2014-07-21 19:08:30) 下一个
一个手下,越南人,技术不行,关键是非常不懂规矩,不懂礼节,非常不专业,猖狂犯上。

我送Email给他问他问题,跟他意见不一样,他不高兴,没有回。

我去找他谈话,他说我是骚扰他,问他工作的问题,他答不上来,说我是抱有敌对态度,叫他好好工作,现在是非常时期,大家小心一些,就说我威胁他。说什么要让他做事,就必须听他的,他来定规矩。

谈话过了半个小时,他把Email直接送给我老板,还有我的同事,和手下其他人。信中说我骚扰他,抱有敌对态度,威胁他,他不能接受。

我是新的小老板,还是挺怕这种事的,但是,已经没有办法了,所以把他过去的种种坏事,全部报告给我的老板。只能报告记得的那些了。其中一个是他用公司信用卡购买私人的物品,公司Audit 部门给了4次警告,他屡教不改,终于被吊销了。

我的老板本来想留他,我也同意了,不知道为什么,下午突然说不要跟他接触了,由人事部介入,我觉得他可能要被炒鱿鱼了。


他是离婚的,小孩也大了,工作了。他的思维和行为比较非理性的,什么事可能做出来的。万一想不开,我怎么办?怎么保护我自己?幸亏他现在有女朋友。

当然如果留他,也是很难的事情,我不会再护他了,他迟早必须走人的。否则作为老板的权威受到威胁,以后谁听我的?但是我并希望他马上被开除。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老板最后改变主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