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 女人间的分享:交流一番我们美容化妆的心得体会

(2012-01-02 20:56:38) 下一个


【分享:萍萍,FungFung,云中山 / 编辑:Orange88, 露露花语

上一篇中,云姐妹同我们聊了她的美肤心得。以下是我们群组姐妹们的一部分讨论留帖,可能会使需要的网友姐妹们得到一点点借鉴。

【萍萍分享】:

前面视频里介绍我们化妆术的是个好女孩,能把没有化妆的脸一览无疑地展现出来,我很喜欢年轻女孩,都那么纯。

我们或许都会问是不是化妆会让粉刺更历害 ,其实通过这片子可以告诉小朋友们,有的光鲜亮丽的脸或许粉刺更多。

我有个双胞胎姐姐,我的经历是双重的。

我从小就很少有粉刺,除了额头,越用小流海遮,越难好,我的脸基本上是很干净的,但我双胞胎姐姐,丽丽, 从高中起两颊 的粉刺基本没断过,一大片,一大片的,旧的好了,新的又出来,年纪大了,印子更难退了,她的同事有次捧她说"丽丽, 你那么漂亮,又穿着入时,你先生是不是很幸福啊?"我姐说" 我穿什么他从来不在意,当然我满脸粉刺,他也象从来没看到似的。" 姐妹们,要当好妈妈,在给孩子找办法时,千万把信心给打足了。粉刺是正常的,好多演员都有。

再说说我吧!我的下巴也是长豆的好地方,一般过几个月,就会有一粒,大学时,那一粒又到了大红包还不出头的地步,我已经很难过了,坐在寝室里对着镜子都快不知如何见人了,我实在屏不住,问坐在对面一米不到的大学密友"晨,我这包是不是太大了"晨用了种好不耐 烦的语气"萍萍, 你以为别人能看清你脸啊!我坐在这里,你五官我都看不太清"我这密友是近视,但那次之后,我再不为那粒豆烦了,我现在脸上三个包,我就告诉自己,没人会注意的。

芳芳 fungfung分享】

哈,萍萍,你好幽默可爱!

不过确实是,有时候越重视,粉刺越严重。放开心情,可能更有利于减轻压力,有利恢复。

有些年轻人粉刺十分严重,到了一见面就让人不能忽视的程度,自己心里自然会有压力,暂时用化妆术遮盖一下,会有一点自信。所以会有人说这个女孩改变了有些人的生活,说明这还是有其重要性的。

我看这个视频,就是觉得这么用厚厚的粉底和遮瑕霜,是不是会堵塞毛孔,不能呼吸倒是不利于粉刺治愈。

橘子(Orange88) 推荐了下面的几段视频,介绍的是一位超有名的东方女孩的化妆术。视频结束后还介绍了其他美容化妆和打丝巾的方法。欢迎点击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