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等我减完肥,咱们再比试!

(2014-04-03 10:43:57) 下一个


玩耍时间到了~~~~~~





按照惯例,妹妹Bella 先玩。











现在轮到大哥Rocky玩了。











Bella 在一旁观看。





Bella :胖哥哥,妈妈说玩耍就是锻炼身体。你老是躺着玩,太懒了!





Bella 跑到玩具旁,边示范边解释:  看我哒,介样玩才行!











Rocky一声不响地看着。





最后,一向争强好胜的 Rocky忍不住发话了: 介算啥本事? 等大哥减肥成功后咱们再比,肯定比你厉害多了!





谢谢看帖! 下次再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哈哈,你看出来啦,Rocky是有酒窝呢,应该都是胖的结果。 我家里有猫,所以难免会有猫毛,只不过照片上看不出来而已。

京燕MM是个热爱生活的人,所以活得那么精彩,我很羡慕你呢!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谢谢Charlie爸爸! 真想青春不老呀,可是怎么可能呢? 不过,每天看着Rocky和 Bella兄妹俩,确实心情愉快呢!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Rocky哥胖呼呼的脸上有酒窝了,小妹的眼神更坚毅了。

家里可真是一尘不染,猫妈是细心勤快人,春安(^_^*)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家有二宝,青春不老!祝周末快乐!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桐儿周末快乐!虽然我从没看到过桐儿的照片,但我很确定桐儿是个秀外慧中的才女!

Rocky的体重正好是Bella的两倍! 所以他俩在一起时,Bella显得很苗条。Rocky再减掉1磅,就比较理想了。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谢谢你来访! 很高兴你喜欢我的猫!
你的笔名和头像都好可爱啊~~~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我的宝贝猫哥哥毛妹妹有出啥动静了?
嗯,支持猫哥哥,春天到了,我跟rocky猫哥一起减肥,减到跟小bella一样苗条:))
猫妈周末快乐。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你家这俩猫真的很漂亮,好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