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最爱谁?

(2012-11-28 13:29:33) 下一个


这天,小妹Bella 穿上了妈妈新买的公主裙:









当然,妈妈没有忘记给大哥Rocky 也打扮一下:



Rocky 兴高采烈地和妹妹一起出镜了:





第二天,兄妹俩在客厅里玩耍。



Bella问Rocky:“胖哥哥,你说妈妈最爱谁?”



Rocky不假思索地答到:“当然是偶啦!”



Bella 又问:“那为什么妈妈给我买了新裙子,只给你系了一条小方巾?”



Rocky 故作神秘地说:“不懂了吧? 那是妈妈给偶整的西部牛仔造型!”



Bella 不紧不慢地继续说:“ 可是...... 可是妈妈给我买的是漂亮的公主裙,给你系了一条女银的围巾! 所以,妈妈一定更爱我!”



Rocky 听了以后很生气,大喊:“不对!!!”



激动之余,Rocky 跳到桌子上,一本正经地问Bella:“ 看,偶长得多胖! 知道为什么偶介么胖吗?”



Rocky 随即做出一副很骄傲的样子,提高了嗓门说:“就是因为妈妈最爱偶,把好吃的全都喂了偶!”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朋友的美好祝福!也祝愿飘飘mm、游牧先生、桐mm、Imagine、大老虎和京燕mm 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幸福快乐,万事如意!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祝rocky妈2013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每天开心!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祝节日愉快!:)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Chrismas Day。祝美丽的2宝妈圣诞快乐,新年快乐!阿姨也要谢谢2宝. 2宝妈爱2宝,阿姨也爱2宝,只是妈妈天天倾注了太多的爱和辛苦,阿姨只是得到了心爱和快乐~~。祝rocky和bella新的一年更健康跟可爱。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rocky妈--and 一家安逸,平安,吉祥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祝节日好!这妈妈显然偏心的哈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多谢诗人mm来访!哈哈,你提的那个问题也很让我苦恼呢!Rocky很小的时候我学着上网发他的照片,当时没多想,就用了这个ID。 后来有了 Bella, 就更意识到我的ID不仅毫无特色而且还很不准确。但是已有博客的ID不能改换,也就只好继续用这个ID了。一直很后悔当初没有设计一个好的笔名。 我喜欢你的笔名,很雅致,过目难忘。
顺祝飘飘和全家节日愉快!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京燕mm! 我很喜欢小动物,十分宠爱Rocky和Bella,可以说爱的很投入。希望他们能感受到我对他们的爱!
祝你和家人过一个平安喜乐的圣诞节!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了才知道原来亲爱的rocky是谁~~逗S我了:)
小妹不知有没有意见,为何你只是rocky妈呢:))
祝节日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太风趣了,小猫咪也感受到你的爱心。

祝你们全家圣诞快乐(^O^☆♪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很高兴看到大老虎来访! 谢谢你的美言!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好一对漂亮儿女!:-)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非常高兴看到你的留言! “老FAN”这个称呼好亲切好可爱啊!
感谢你对Rocky、Bella的喜爱! 也谢谢你对他们的妈妈的赞美!不好意思,真是过奖了! 希望“老FAN”阿姨常来光顾!
tern2 回复 悄悄话 rocky和Bella很神奇啊。每次看了rocky和Bella,心情超愉快。
rocky妈妈是世界上最美丽最牛的妈妈了。
俺是rocky的老FAN了:)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不要再难过自责了,七匹小狼都有了自己的家,应该是令人高兴的事呀!
我好像看不到他们的照片,我再去你博客里搜一搜。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唉,一问这个俺就流泪--都嫁出去啦, 现在常年盼望人们去游船哪度假什么的, 就
会把小狼送回娘家几天, 俺们又可以爱的抱抱---俺后悔了,当时7匹狼就出生在此
沙发上,(瞪着相机的是狼妈)每天打闹搞破坏,打针阉割,开刀----- 那个繁,就
送人了
这里还有一些小狼的相片----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019/200706/24458.html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谢谢来访! 养狗狗也一定趣味多多! 我去你的博客里看到了好多小 puppy,真是太可爱了! 你们一家人一定都是很有爱心的人。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湿俺了--想不到猫儿会如此有趣--俺们养狗是粗放养法,比较简单化庸俗化,

--- 咱家是-- 一只狗照书养,多只狗照猪养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君心的评论:

谢谢君心妹妹! 主要是Rocky各种各样的表情和兄妹俩的趣事给了我灵感。 很高兴你喜欢他们的故事!
君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姐姐,你讲故事的能力好强!总是让人哈哈大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