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流浪猫Jack和Katy的Shelter 做好了‏!

(2012-10-04 16:29:18) 下一个

冬天很快就来了。 在我的催促下, 老公终于在3个星期前开始动工为我公司附近的流浪猫Jack 和Katy 制作过冬的Shelter。加拿大的冬天太冷了! 


最初我是打算给他们买一个Shelter, 可是考虑到他们在一起总打架, 共用一个shelter不现实, 而且一直也没找到既经济又适用的成品, 所以决定自己做两个。 在网上做了很多research后, 我和老公用大半天时间买齐了工具和材料。 因为平时都上班, 只能周末做, 大约用了两个周末, 终于完工了。


Shelter 是实木的, 内里装有保温板, 并铺有一层straw ( 据说Straw是冬季室外保温的最佳选择之一。不过在城市里很难买到straw, 我用了一个多月才在网上找到)。 外面难免风吹日晒、雨雪侵蚀, 为了增加Shelter 的牢固性, 最外层刷了室外专用油漆, 顶上装了shingle。


下面这些图片都是制作过程中拍的。 Rocky 和Bella 自始至终都很感兴趣, 保温板装好后, Bella就钻进Shelter里睡了一夜。










昨天已经把两个Shelter拉到我的公司, 在公司大楼的的侧门旁边安置好了。






现在就是担心Jack 和Katy不肯住进去, 大家有没有好办法让他们愿意进去? 謝謝了!

点击查看原帖:http://bbs.wenxuecity.com/pet/72174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的评论:
谢谢美言! 呵呵,我老公是被我逼得没有办法了,才动工制作shelter. 我公司外面的那两只流浪猫在那里很多年了,我每天喂他们。 冬天比较难过,因为这里太冷了。 不过令人欣慰的是,他俩已经开始住在shelter里了。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你们的爱心
当然也说明你们有闲心哈
更能看出来一个幸福美好的家庭
君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cky'sMom的评论:
能,因为我是breeder, 当然,是非常小型的那种,我需要有时候把公猫乖乖隔离开来。谢谢姐姐!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君心的评论:

你好,君心!你家里的猫咪能用得上这个吗?这个是给住在我公司那里的流浪猫做的,放在室外用的。

大概需要的材料有:木板,锯,Jigsaw(用来开门洞),Kreg drill guide(这个工具只能在网上订购,商店里没有卖的),螺钉,胶, insulation foam board,油漆,shingle,straw。
君心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们好能干啊,俺也想给家里的猫咪做一个,能给个材料清单吗?你可以尝试把猫粮的小碗放在里面,他们就会慢慢进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