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相亲故事:闺女找了个富二代

(2011-11-16 12:04:30) 下一个

随着时间的推移,Bella已经长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漂亮姑娘。




俗话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 初冬的一天,大名鼎鼎的富二代“泡爷”乘专座来到了Bella家相亲。



泡爷没有像大多数富二代那样从头到脚一身名牌,而是粉低调的以一身普通装扮登门拜访,既随意而又不失礼仪。



果然是个见过世面的猫,泡爷进门后就大方的巡视。




害羞的Bella远远地、静静地望着泡爷。




作为Bella的大哥,Rocky义不容辞的出面为妹妹的终身大事把关。



Rocky暗中仔细的观察泡爷: “好家伙,这小子的脑袋真大,比我的还大! 一定是个智慧型滴 brother-in-law ! ”



需要批评的是,Rocky没有做到善始善终,中途他独自跑到客厅玩了起来。



Rocky兴奋得大喊大叫 : “ Bella,你男朋友给咱带来的见面礼还真不错哈! ”



这边,两情相悦的Bella和泡爷相互表达了爱慕之情。



泡爷彬彬有礼的把定情物交给了Bella。




看着泡爷,Bella真是又惊又喜,因为眼前的泡泡哥竟然比照片上还要英俊潇洒。



Bella 心里恍然大悟 : “难怪银们总是把泡泡哥和中外帅哥相提并论涅! ”





泡爷走后,守着定情物的Bella心情难以平静 : “亲爱的泡泡哥,我好喜欢你! 见到你,我的心都化了! ”




Bella 越想越激动 : “今后,我就再也不用和胖哥哥挤在这个山寨猫树上给他当枕头了! ”



Bella 禁不住憧憬未来 : “很快我就能住进豪宅了! ”



 


相亲故事到此结束, 下次再会!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不行不行,泡爷长的太老气了!不能包办婚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