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Rocky 和 Bella 谈心‏

(2010-12-07 08:46:44) 下一个
Bella, 大哥想和你谈谈心!



严肃点儿,大哥正说话呢!





最近有没有发现妈妈为了给咱们照相, 不分昼夜骚扰咱们? 搞的我很烦呢! 再说了, 大哥我最近可能是吃得多了一点, 原本很匀称的身材, 现在有点走样。看, 以前的大哥, 眼睛又圆又大, 肌肉健美发达, 怎么看都很帅吧?





唉! 现在涅, 就算我使劲睁眼睛, 还是这么小!



脖子已经彻底变没了, 腰身越来越粗, 真是很不上镜啦! 妈妈把现在的我拍下来放到宠坛, 太有损大哥在粉丝心目中的形象了! 更糟糕的是, 万一让我老婆看到了,不是让她失望么?





Bella, 大哥就看不惯你成天摆pose让妈妈照相, 就算你合作, 妈妈也没多奖励你吹吹吃啊! 就算你觉得自己比大哥漂亮, 你的粉丝也永远比不上我的多啊! 你看大哥, 想睡就睡, 说啥也没用, 我就不睁眼。 所以妈妈相机里的我, 经常都是 "闭眼" 照!







更多的时候涅, 大哥就这样, 任凭妈妈从哪个角度拍,  哈哈, 全是"没脸"照!









俗话说得好: "狗有主人, 猫有仆人" , 这句话的意思涅, 就是说 "妈妈、爸爸都是咱们的仆人, 他们要为咱们服务"。 比如, 我懒得自己吃饭, 妈妈就得一粒一粒的喂我吃。



还比如那天睡觉, 都快从床上掉到地上了, 我也懒得翻身, 因为我知道仆人肯定不会让我摔下去的, 结果爸爸赶快为我挡了一把椅子。




又比如每天晚上大哥都需要妈妈陪着玩, 如果妈妈没有做到, 我就在她睡觉时叼着玩具到床上邀请她一起玩。 没听妈妈总是夸我聪明吗: "这个胖子长得挺憨厚, 坏心眼怎么这么多?"







再比如大哥最喜欢趴在大树下玩儿, 不过大哥不太喜欢出门, 主要是因为外面的各种声音, 搞的我很紧张. 所以妈妈就在家里种了一棵树, 现在大哥不用出门也可以天天在大树下玩儿了!









Bella, 大哥来总结一下哈: 总的来说涅, 大哥是一个思想丰富的猫, 以后你可要多向大哥学习啊!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猫猫的评论:

谢谢喜欢! 欢迎你来看Rocky! 不知你住在哪? 我们在多伦多.
粉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大 Rock是我的最爱,希望有机会亲自看看,你的帖子每个我都看好几遍,看着开心,enjoy and fun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188的评论:

谢谢8导!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玩的评论:
谢谢小马哥妈妈!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ounty的评论:

谢谢喜欢! 希望每次读他们的故事, 看他们的照片, 都能给你带来欢乐!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eerrocks的评论:


哈哈,别说饿几天,饿一顿都不行呢! Rocky非常enjoy food.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urchill的评论:

谢谢! 体积差别大主要是因为:一个是男孩,一个是女孩;一个能吃,一个挑食.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小猫的评论:

哈哈,你喜欢就来抱吧! Bella很单纯,估计谁来抱都行,Rocky心眼很多, 天天缠着我,估计谁也抱不走.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yc1023的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 Rocky和Bella 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 因为有他们, 生活充满了乐趣! 当然也少不了责任!
2188 回复 悄悄话 石哥的脸蛋见长,小妹妹的眼睛象宝石,都那么可爱啊
爱玩 回复 悄悄话 Rocky真是好哥哥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文字幽默,图片可爱。猫猫更可爱。
deerrocks 回复 悄悄话 rocky 这个大肥猫应该饿他几天。妈妈还喂饭?!下不了狠心,送我这里来。
Churchill 回复 悄悄话 哥哥妹妹都可爱,为啥两毛的体积相差那么大?哈哈
白小猫 回复 悄悄话 真想把这两个毛球抱回家。
cyc1023 回复 悄悄话 看完图片和文字真的明白了什么叫图文并茂。也让人觉得生活真是好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