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照相 (一)

(2009-11-03 10:54:33) 下一个
Bella 来到家有两个月了, 兄妹俩还没有一个像样的合影, 妈妈决定今天拍一个合影照!

看镜头!



笑一笑! Rocky 不要眯眼睛!



Rocky:  偶就长这样, 爱照不照!



不耐烦的 Rocky 嘀嘀咕咕: 女银就是麻烦, 整天描眉画眼的照相臭美! 看看Bella 那俩眉毛画的,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Bella:Rocky哥, 照一个吧?



Rocky:Bella, 照相哪有呼呼好!  偶要呼呼啦!



Bella:那我也不照了,我和你一起呼呼!



于是呢, 合影照就变成了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太太可爱了。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散步的面包的评论:
谢谢! 已经给你发了悄悄话, 请查收!
散步的面包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一下MM,你家猫猫是传说中的chartreux吗?还是蓝英短?太可爱了,特别是小belle, 坐着照相的样子太可爱了,我的dream cat啊,好喜欢蓝色的猫咪啊?能问一下MM在哪里买的吗?谢谢。
jingqi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合照变成了和谐。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eothecat的评论:
他们白天自己睡,晚上也跟我睡!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果儿的评论:
谢谢! 已经给你发了悄悄话, 请查收
一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请问你是哪里找到的可爱猫?
买的还是怎样?我太想养这样的猫了。
leothecat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的猫都睡在我床上,踢都踢不走。你真幸运,他们会自己睡。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ngpurdy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这兄妹俩!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谢谢你喜欢他们!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很亲切呐.
hongpurdy 回复 悄悄话 可爱 !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