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澡堂洗把澡吧

传统普浴,敲腿擦背,喝茶听戏,不提供三陪!
正文

镇江一虫

(2005-08-13 20:03:33) 下一个
这是我这阵子msn的名字,我打心底里喜欢这个大智若愚的名字。期间有msn上的同志说怎
么搞这么个灭自己威风的名字,改成“江南一骏”多好啊。我差点被这个蹩脚的提议弄吐
出来,不过没敢,只是委婉的表示自己能力才华有限所以不太妥当。提这个建议的人是俺
的父亲。

上周五下班以来就一直在吃火锅,吃得肚子只能捧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爱吃火
锅,简直有点奇怪。我还狂爱面食,今天早晨自己操作了一下烙葱油饼,厚了一点,不够
圆,总之,不是很理想。

现在我又偷偷溜回法学院得实验室,用我自己得手提下电影,这些电影可是我下一个周一
到周五晚上除了游泳外得唯一消遣了。其实这样是不太对得,晚上应该还要看些书,因为
还是有其他人生目标要追逐啊。

但是由紧入松易,由松入紧难啊。

真是好笑,怎么今天我想写得一个字都没写。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弱智青年 回复 悄悄话
砸了巴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看出来了,废话连篇^_^

哎呀,我也想学游泳,旱鸭子呢还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