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澡堂洗把澡吧

传统普浴,敲腿擦背,喝茶听戏,不提供三陪!
正文

狂-浅薄-火

(2006-05-15 16:54:27) 下一个

工作似乎怎么也做不完。

我现在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回忆,什么也不展望,只是工作工作再工作。

尽量找些时间陪一陪爸爸妈妈。他们是永远不会背叛我的人。

这段时间火气很大,所里的实习生经常被我迎头痛骂,不过骂完我还是会请他们吃午饭。

狂妄等于浅薄。这是我最近认识的一个道理。而狂妄往往来自于过度的自信或自卑,这种自信或自卑往往又是由于经历太少所造成。

这段时间脑子一团糟。不过我还记得一件事:I AM THE BEST!

这句话不是狂妄,因为我只是和我自己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