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澡堂洗把澡吧

传统普浴,敲腿擦背,喝茶听戏,不提供三陪!
正文

我很烦

(2005-05-23 17:59:32) 下一个

如题

周四要去州高院,还有些老板交待的案头工作没完成

昨晚作presentation,前后准备了12个小时,写了8页稿,作完竟然都没有人提问。

女朋友最近总闹别扭。让让她吧,她就要回国了,能珍惜的尽量珍惜,此去经年,我和她的好景良辰就不知会在何时何方了。有点难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弱智青年 回复 悄悄话 狂草你怎么了
什么时候聊聊
我喜欢你这种个性十足的人
寂寞狂草 回复 悄悄话 我特别不开心……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唉~~~
弱智青年 回复 悄悄话 She will leave with a sigh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同情一下,多写点东西,你就当锻炼吧,没人提问也别放在心上。

距离啊,恋人间最大的敌人,呵呵~其实也许是要走了,才会心不安,浮躁而心情不好,别跟女朋友太计较啦,该理解她。
弱智青年 回复 悄悄话 一声叹息
弱智青年 回复 悄悄话 一声叹息
弱智青年 回复 悄悄话 一声叹息
寂寞狂草 回复 悄悄话 特别理解你,千万要对她尽可能的宽容,把最好的时光留给她,因为有时候就真的变成回忆了。我就有很多这样的回忆,也会有遗憾。然后,我就往往问自己:为什么当初不能再宽容一些,再多给他一些美丽的瞬间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