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响应武汉某高校的牛贴

(2010-02-16 16:58:50) 下一个


亲爱的(这里没有不庄重的意思在里面)武汉某高校的五位勇敢的, 才华横溢的女同学。看了你们的帖子, 我激动得热泪盈眶啊。真是荡气回肠,震耳发聩。人间自有真情在, 我对你们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想你们五个女生, 独自进货, 起早贪黑, 起得比鸡还早, 干得比牛还多, 累得跟狗一样辛辛苦苦的三天, 因一张百元假钞全部毁灭。我不禁要问,天理何在?!你们的男朋友何在?!没有男朋友的话,高中男同学何在?!按理说我应该同情你们, 按理说我应该声援你们。此时此刻,我不能。没看见照片, 就随便顶帖的事我不干!!!!!!!!!!!

对于很多人来说一百元算不了什么,可让我们穷人怎么活呀!金融危机的那些日子, 看着用养老储蓄买的股票,一天天噌噌地缩水。我老眼昏花, 满含泪水,吐血三升。减肥效果非但没有立竿见影,体重计的指针反而向着满量程大踏步跃进!
妹妹们的心情路人皆知,区区一百元钱五个人分摊每人就是20元!假钞使用者何其歹毒!我看到妹妹们的才气,更看到她们的怨气。在她们的诅咒中,假钞使用者灰飞烟灭!还有去年给假钞的那两位同学一块去死吧!在此我不得不对五位妹妹善意地忠告,去年都被骗了, 今年为什么不买个验钞机?! 多学学钞票真伪鉴定也是可以的嘛。可见五位妹妹都是直肠子,是谁说头发长见识短的, 妹妹们大义凛然!妹妹们是验钞机,妹妹们是宣传队!

最后祝妹妹们生活愉快,学习辛苦,劳逸结合,勇于逃课和作弊,珍惜生命, 远离禽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