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坛的马甲大联欢

(2010-02-16 16:58:50) 下一个
寻找爱情的人总是那么疯狂。爱坛的人太能折腾了,胡哥的话也听不进去了。一切都从咖啡悬赏破获神秘马甲开始。据说不久前的一个夜晚, 爱坛出现了一个神秘马甲。招摇撞骗,惹事生非,搞得爱坛鸡犬不宁。咖啡跑到杂谈找来自私做帮手立案侦查,发誓破获马甲身份。破案过程无可奉告,马甲身份暂时保密。庆功大会却办得风风光光。爱坛宣传部,后勤部提供了巨额奖金。一桌子金条,光闪闪夺人二目。我一辈子也没见过这么多钱。


庆功大会的喧嚣过后热闹不再, 大家都很无聊。一阵沉默之后,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心照不宣地一笑。一个馊主意诞生了, 开个化妆晚会!!!好呀,众马甲一哄而散分头准备。一场豪华的马甲晚会拉开了序幕。一个个崭新马甲闪亮登场。有人吹拉弹唱,有人吟诗作画,一片歌舞升平。在卖的晚会现场,一干人等在面具的掩护下极尽鼓唇弄舌之能事。两天之后,开始的激情消退了。取之而来的是困惑。周围陌生的面孔露出狼犬般的眼睛让人不寒而栗。平日呼朋唤友的景象不再,总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于是有人呼吁,马甲晚会结束了!!可各路英雄马甲依然不肯退去。什么跳动的眼皮,穿旗袍的老汉,虎背熊腰大象腿你方唱罢我登场。还有一些外来马甲趁火打劫,反正谁也看不到面具后面的脸。我,七彩神仙,也化作一只金色猕猴桃混入晚会看看热闹。看见漂亮妹妹上前打个招呼, 没想到刚一开口不是遭到冷眼就是被轰到一边。由于地下工作经验不足,身份提早暴露了。受到一阵嘲笑之后,人家让我哪来的回哪去。我只好跑回走廊混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