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自己

可能我的世界并不是每天都充满欢乐和惊喜,但是我会努力.
正文

心情的更替

(2009-05-21 16:48:13) 下一个

到了今天,我想,希望就不是很大了。昨天,我和我的经理谈了一下我的这种处境,既然我不能解脱,就让别人来分担一下吧。 我很怀疑自己决定对不对,但是,我想,不管怎么样,都要试一下。
今天,看到了一个公司以前的同事,回到公司小叙,感觉为什么别人会那么挥洒自如,自己总是想做个洒脱的人,确实, 这是个比较难的境界。和两个同事的交流,让我觉得,我把这个事情看得太重了,他们不是很理解为什么我会这么难解脱,or, 为什么我把它看得这么重。 我想,可能是我的处理或反应太激烈了,或者我太不会厚黑学了。 慢慢学吧。
就要大礼拜了,要开新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