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自己

可能我的世界并不是每天都充满欢乐和惊喜,但是我会努力.
正文

顺顺上幼儿园了jun01/09

(2009-06-12 13:57:32) 下一个
我的宝贝顺顺开始上幼儿园了。第一天是上个星期一,(jun01/09)也就是六一儿童节。 我们选择开始的两个星期为半天制。今天是第十天了。 小家伙表现得很不错。开始的三天哭得挺厉害,不会说英文,还有和外国小朋友相处,不过到现在已经可以了,每天早上可以自己提着大包走到nanny的家门口,我看着我的小人,心里是一阵阵的感激,这么小的孩子,完全可以不停的哭闹,让父母揪心,让父母为不能照顾她,必须把她送到幼儿园而感到guilty,可是没有,我的顺顺,好乖呀。
当然,回到家就是一顿大吃,异常的兴奋,还是能感觉她在幼儿园里受了约束。
从下个星期起,我们决定送她上全天,我的宝贝,一定要勇敢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