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小妖妖华夏留影之三 (图)

(2010-09-28 18:55:18) 下一个
在天津除了访亲探友吃饭外只去了动物园然后就在家呆着了,妖妖爹不免觉得有些闷开始想念北京,于是我二哥开车带我们来到了北京,妖妖们和妖爹在北海公园变成了格格和皇帝。我们逛北 海是走马观花式的觉得也不错,为了节省时间和体力,我们在北海大门口坐旅游车每人5元就坐到了九龙璧,他们三个喜欢鲜艳的格格服和龙袍,开始我为他们三人拍照,再后来我应邀为人民服务为游人们同大小格格及皇帝拍照。我的奶奶是满族属正蓝旗,妖妖们身上确有满族血统这也许是她们身穿满服看着这么自然的原因吧。过后他们三人玩的都很开心我们坐着旅游车又回到了北海大门,为时一个多小时大小格格和皇帝对这个皇帝的后花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二位妖精故意难为我不配合,拍了好一阵才拍了一张笑脸,小妖竟故意不给面子

小妖在九龙璧奔跑

小格格

大格格

格格与皇帝






游人与格格皇帝合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瞧这一家子,太皇族啦!

格格非常有形,皇上也很吉祥!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宝宝美言,老公现在是将军肚了在这里看不出来,我妈问我为什么他现在这麽胖,呵呵~~~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man的评论:
富哥好!二个妖妖们回来后就大喊boring ,她们很怀念在国内又是吃又是玩的时刻。:))
接下来就开吃哈~~~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美女帅哥啦, 我说宝贝,你怎能不幸福~~~~
大小妖妖太格格气了,真想抱起她们狠狠吻一下!老公很帅气,也很和蔼可亲。祝福你们全家! 抱抱再抱抱!
richman 回复 悄悄话 回来啦,大,小妖一定是不想回来的。看,看他们真美啊。讲讲吃什么好东西啦。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 看到皇上还有还珠格格了! -alazycatinsd- ♀ (0 bytes) (2 reads) 9/28/10
• 女儿们靓,老公帅,LZ好福气呀。 -也有问题- ♀ (0 bytes) (2 reads) 9/28/10
• 两个闺女都是大美人,大闺女特别特别美。 -Oona- ♀ (0 bytes) (2 reads) 9/28/10
• 好漂亮的格格皇帝. -糖果果- ♀ (0 bytes) (1 reads) 9/28/10
• Very fun! -螺丝螺帽- ♀ (0 bytes) (0 reads) 9/29/10
• 谢谢大家,有一点我忘了提了 -哭沙- ♀ (91 bytes) (16 reads) 9/30/10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