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妖妖们的近影 (图)

(2010-08-03 21:20:00) 下一个



干姐问我为什么没上妖妖们的照片,知道妖妖干妈想妖妖们了,因为现在这里是冬天,所以沙裙要再等等才好,正好昨天妖妖学校有Disco舞会,就上几张妖妖们参加舞会的照片。 昨天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我冻感冒了发烧。小妖妖不在乎温度,穿起了那件新买的纱裙参加舞会。
这些日子一直在忙着回国的事,从办护照开始到签证,因为护照都过期了还得重新办,签证现在这里因私签证使馆全部外包给代理了,也就是不用去使馆签证了,去它的代理处办,代理处交通方便,服务非常客气周到,但要交比以前多出1倍的费用,我们一家子4口签证用了320刀,宰你没商量哈。
妖妖的干舅富哥说回来汇报腐败的程度和过程,把我逗乐了,这到鼓励我让我鼓足了力气好好腐败一下。因为从我大学毕业就再没有要家里的一分钱,包括出国结婚生孩子买房,我就是想独立不靠家里,独立的好处就是你可以有一种信念,这种信念让你勇往直前不俱怕。现在想想这些人生大事都是我一人做的,尤其是生二个孩子没有人照顾全靠我自己,没有这种信念是办不到的,可现在回头想想太苦了,回家后我可能会忍不住放声大哭的,当然这个时候也就是困难已经过去了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想念你们了,过来看一下。
祝你们在国内玩得开心~~~~
richman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看到你的贴啦,大,小妖怎么样啊?回大陆玩的开心吗?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宝贝,你们要回家了,祝福你们,玩得开心,玩得健康,吃得享受~~~抱抱妖妖们,也等着你们平安回家~~~~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干姐,富哥,晴宝宝和安娜姐的美好留言,我们会好好度过在国内的日子,回来给大家汇报哈~~~
爱你们~~~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沙妹好
你俩个女儿天仙般的美丽~ ~好漂亮!
你们马上就要回去了,心情一定很激动吧,可以见到久别的亲人,这是多么开心的事。
我们估计在9月末也要回国探亲,还可能去西安看看。
祝你们全家回国一路平安,吃好,玩好,还要注意安全!
抱抱你们~~~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沙沙宝贝,祝你们一路平安,与家人团聚快乐!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十分enjoy在国内与你妈妈团聚的快乐的。只是国内的很多事情可能会让你们不习惯了,你一定要小心谨慎,一定要照顾好两个美丽的小妖妖。在外面吃东西要小心。两个小妖妖的身体可能被适应国内的卫生状况。

抱抱沙沙宝贝和两个小妖妖!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两张美丽无暇的笑脸波上两个!我说你这个美妈,养了这两个小宝贝太值了!
祝你们中国之行愉快!
我们回来了, 谢谢你一直的陪伴~~~
richman 回复 悄悄话 独立----算啦真的不是为女孩子。太苦啦,付出太多啦。女孩子要娇着养。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小妖妖越来越漂亮了,她跟姐姐长得相似了呢!喜欢看到两位小妖妖快乐健康的模样!

唉,一个政府老是想从侨民身上捞油水,签证费用年年涨,这有些让人不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