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的花花世界 (图)

(2010-04-09 12:58:57) 下一个
最近迷上了种花,把家门前门后都种上了鲜花。我本来就是花迷是受母亲的影响,但种花我是菜鸟级的,先汇报一下。

大妖妖送我的生日礼物--红玫瑰,我种在了后院里




还是玫瑰,永远的玫瑰



仙客来


杜鹃花

芦荟


在花市拍下的,哪位姐妹知道名字

我家的小花们

如花似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man的评论:
谢谢妖妖她大舅的赞扬啦,卡卡。。。。
祝娘家哥哥周末愉快~~~
richman 回复 悄悄话 这花可太美啦,你的小丫头更美,人面桃花。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非常喜欢姐姐的园子,象仙境一样美丽。那个花我很喜欢但不敢买怕种不好,下次试试。
看了姐姐的帖我马上就去买了盆灯笼花,只是近期才开花等开了再上片片。
祝姐姐新周愉快~~~~亲亲我们爱你~~~~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宝宝好,我们同时在线啊,卡卡。。。
我是越来越喜欢玫瑰了,美丽又高贵,不是别的花可以比滴,卡卡。。。
羡慕你走了那么多的地方,不枉这华夏之行。工作中的女人最美丽。。。
祝晴宝宝和安娜小宝宝新周快乐健康~~~亲亲我们爱你们~~~~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干姐的赞扬,我也是到现在才有精力搞点业余爱好,澳洲的气候真适合植物的生长,不养都对不起这气候了,卡卡。。。
祝妖妖干妈新周愉快~~~~我们爱你~~~~~亲亲~~~~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如花似玉~~~~~看到妖妖们的笑脸 格外开心~~~~也看到你的玫瑰了,最喜玫瑰对不对? 我们回家后,我还要栽两束玫瑰。五彩缤纷的花园,五彩缤纷的生活, 同意阿阮宝贝的观点,妖妈是个幸福的女人, 问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你家花花很美很漂亮,喜欢!我们都是爱花银。那个你在花市拍的不知名的花,我妈去年来英国,我们带她去花市时,当她看见这个花时喜欢的不得了,我们给她买了一颗,她带回国去了,现在长的非常好,只是我们也记不清它的名字了。
你家2女儿如花似锦。
抱抱~~~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塞,你们家里真的是花花世界啦~那么多美丽的花儿!最最美丽的是我的两个小妖妖啦,如花似玉,卡卡。。。

妖妖妈真是一位幸福的女人!抱抱~~~好爱你们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