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Bunny Hat (图)

(2010-04-01 01:50:43) 下一个



今天是复活节前夕,妖妖们的学校有一个Bunny hats 的展示,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啊,这满天的帽子眼花潦乱,五彩缤纷,真给家长们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干姐,我又学会一招,卡卡。。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图片,先右点你需要copy的图片后会出现一个图表,最下面有一个properties,你点进去,然后copy URL的address,回到你的原文,点击插图,把你copy的URL address放在指定的位置,然后关闭窗口,就好了。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哈,文字俺明白就是图片也能copy and paste? 我试一下哈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我教你如何顺回来吧,卡卡。。。

你点发表文章,然后把写的文字copy and paste回来,然后上插图,就行了。哇啦~~~

我觉得你是一个最好最上心的母亲,我觉得很多人把孩子放在托儿所,虽然方便了工作,但是孩子和母亲们失去了许多乐趣。

抱抱你,沙沙宝贝!好爱你们哦~~~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我当然不会介意,想顺回来不知咋顺呢,干姐能教我吗?

感动干姐的深情厚意,我的眼泪快要落下了。我们一路走来互相扶持有太多的感触和欣喜。我不是个善言爱表露的人,性格属内向,看到干姐关心甜密的笑语有时心里一颤一股热流在心中流淌。我觉的干姐说自己性格干烈是谦虚,更多的是才是温润如玉,所以才能让我这个性格干烈的人温柔的象个小白兔,也许是我们俩人都有即温柔又干烈的一面,才能这么投缘成为好朋友。我为我有这么一位干姐感到骄傲,这是真的。谢谢干姐,我好高兴。
我告诉了二个妖妖,她们的干妈在夸她们啦,她们好高兴~~~~
抱抱复亲亲,我们爱你~~~~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为你和两个妖妖专门写了一篇博文,因为我太喜欢两个妖妖和妖妖妈咪了。如果你不喜欢那篇博文,我会把它删了。但是,我觉得你是我的好朋友,我希望大家多来你的博客看看玩玩,看看你是一个多么好的妈妈,你带领着你的孩子们去那么多富有意义的地方,让她们接受很多的文化。你真是一个最好的妈咪。

如果你不喜欢那篇博文,请你告诉我啊!抱抱你,沙沙宝贝!抱抱两个小妖妖宝贝!爱你们~~~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也羡慕姐姐的懂事孝顺的大儿子啊~~~~
祝复活节快乐,抱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小妖妖越来越漂亮,五官端正,眉清目秀,水灵灵的大眼睛。
能生女儿的妈妈就是有福,小时候看着女儿如花般的长大,成年后女儿又是贴心小棉袄,羡慕~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妖妖她干妈的美言,大妖妖是美人胎子她的眼捷毛很长但照片照不出来
亲干妈一脸哈喇子啦,祝复活节快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啦,啦啦啦。。。

那张特写照出了大妖妖的五官,真美啊!这个孩子将来会有一个很好的命运,我看她的眼睛鼻子和嘴巴都是很有福气的模样啊!

小妖儿的脸像也很有福气,只是姐姐更加柔美!

我也很有福气,有两个如此美丽可爱的干女儿!

抱抱你们仨妖精啦!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啦,啦啦啦。。。

那张特写照出了大妖妖的五官,真美啊!这个孩子将来会有一个很好的命运,我看她的眼睛鼻子和嘴巴都是很有福气的模样啊!

小妖儿的脸像也很有福气,只是姐姐更加柔美!

我也很有福气,有两个如此美丽可爱的干女儿!

抱抱你们仨妖精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