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Pandora (图)

(2010-03-26 17:03:28) 下一个



大妖妖过生日时我给她买了一条Pandora的手链,上星期大妖妖在睡觉时搞断了她的手链。今天想去商店换新的,但收据忘了放在哪里了。怎么办呢?因为职业的原因马上想到了信用卡的银行帐单,当时我是用信用卡付的,那么银行帐单肯定有显示我是付了钱给这家珠宝店的,果然拿着银行帐单作为证据珠宝店换了新的给我,否则我要破费近100刀,这是一个好办法,存银行帐单有时可以代替收据的。 这中间还闹了个笑话,那个换手链的售货员问我当时买了几个和手链相配的珠珠,啥款式每个的价钱,我有些犹豫记不太清了,过了一段时间才搞明白原来珠宝店的售货员以为珠珠丢了要陪给我,我连忙笑着告诉她我只要手链,珠珠还好没丢。其实那天大妖妖在学校发现她的Pandora不见了伤心的哭了起来,老师还帮她在学校的各处找,是我在收拾她房间时在床上发现的。那几个珠珠加起来比手链还贵,如果我再多买几个珠珠真弄丢了,珠宝店要陪S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好主意,保留银行帐单。现在的小孩子真幸福,想想我们小时候哪里见过这么漂亮的首饰。
祝好!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现在的小孩子真的好幸福啊,这珠珠在大妖妖的朋友里很流行的。
抱抱妖妖她干妈啦啦~~~~祝复活节快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漂亮的珠链啊!幸福的大妖妖哦!

大姨抱抱心爱的宝贝!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