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妖言妖语 (2)

(2010-01-08 18:19:47) 下一个
昨晚在吃过晚饭后的家庭娱乐时间里,大妖妖在“舞台”上手拿发刷充当麦克丰,唱起了当下最流行的歌手 Taylor Swift 的歌 “you belong with me", 这时只见小妖快步走到花瓶前取了几支花后又回到了座位上作抛物状,等到大妖一唱完,小妖立马把手里的花一支接一支的抛向大妖,在她抛完了花后又使劲的鼓起掌来。等到大妖接着唱下首歌时,小妖又把花递到我手中教我也学她的样子等大妖唱完先抛花后鼓掌,“就这样抛过去”小妖在给我作抛花示范,我忍住笑问小妖谁教你的这一套?小妖答:看电视里演的。真佩服小孩子的模仿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因为晴宝贝也总是给我们正面的能量,才能有好心情给别人,你和源姐改变了我的生活态度,真幸运遇到你们二个贵人,是我精神上的贵人,谢谢你们,我们非常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同样感受,谢谢你们带给我们的好心情~~~~~~~~~~~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妖妖们给了干妈一个好心情正是我们希望的,希望源姐天天有这样的好心情~~
妖妖的名字我很喜欢,现实中我也这麽叫她们呢,妖妖她干妈就是有水平,能透过现象看道本质,卡卡~~~
更重要的是妖干妈懂得爱别人,这样才会赢得别人得爱,在我自己得园子酸一下没关系哈。把孩子得一言一行写下也是受源姐得启发呢~~~
抱抱复亲亲,亲妖她干妈一脸哈喇子啦~~~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真开心,看到你们一家相亲相爱,我就开心啊!早上起来看到你的这个帖子真好,谢谢你给我一个好心情!

看来干妈给两个宝贝起的外号一点没错,两个都妖得不得了,我爱S你们啦!宝贝呀!

抱抱复亲亲,好爱好爱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