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妖言妖语 (3) (图)

(2010-01-13 12:12:39) 下一个

最近小妖妖爱唱一首圣诞歌曲The Twelve Days of Christmas,没事就亨亨着,尤其那句 my true love gave to me。。。唱的特别响亮。原歌词如下:
On the first day of christmas my true love gave to me
A partridge in a pear tree
On the second day of christmas my true love gave to me
Two turtle doves
And a partridge in a pear tree
On the third day of christmas my true love gave to me
THree french hens
Two turtle doves
And a partridge in a pear tree
(以下的歌词省略,因为她唱到这就回头了)
昨天我故意问她,:小妖妖,谁是你的true love 呀,我怎么没听到我给你买的礼物呀?难道妈妈不是你的true love 吗?
小妖妖恍然大悟道:“Oh,yes ..." 接着就把歌词变了过来
On the first day of christmas my true love gave to me
one dress,two dresses,three dresses.....

因为今年的市场上小孩子的连衣裙款式又多又漂亮,节前节后我一口气给小妖妖买了几件,照片里的是昨天买下的,过后再秀另外几件。
现在小妖妖嘴里最爱亨亨的歌还有她喜欢的歌手Lady Gaga的歌: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
 beautiful and dirty rich.

她在dirty rich 那还是加上了重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妖妖她干妈啊,今天小妖妖又语出惊人,我给大妖买了Pandora 手链作生日礼物,小妖拿过手饰盒看着那盒子上写的Pandora的字样,用笔立即唰唰写下三个字:pan , pandora , dora 后给我看说:这实际是三个字嘛。真让我吃惊,她啥时学的字?她能看到是三个字。人说,小天才就是自己学习然后让家长吃惊的那样的人,小妖是天才吗?要是的话真好了我可省力气啦,让她自学让我来吃惊吧,哈。。。
我们爱你~~~抱抱复亲亲~~~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东西妖得乐,卡卡,我都不知道怎么喜欢这个小妖精才好。她真的很懂得爱也很懂得爱自己,居然还明白要dirty rich啦。

谢谢妖妖妈咪的分享。看到健康活泼可爱的小妖妖,真的很让干妈开心哦!

好爱好爱你们仨妖~~~亲你们三脸大哈喇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